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房企佳兆業未支付美元債利息 部分持有人正尋求專業建議

    房企佳兆業未支付美元債利息 部分持有人正尋求專業建議

    有消息人士稱,佳兆業一些境外債券持有人本月沒有收到息票付款,他們已向投資銀行Moelis & CoMC.N尋求有關此事的建議。

    路透社11月23日報道,佳兆業的境外債券規模僅次於中國恒大,目前尚未支付11月11日和11月12日到期的總額超過5,900萬美元的債券票息。

    值得注意的是,佳兆業還有一批將於12月7日到期、規模4億美元的美元債券。

    11月22日,佳兆業剛對外公布了《錦恆財富產品兑付方案》,按錦恆財富產品到期的時間順序,採用分期兑付的方式,陸續兑付本金及利息;針對投資人到期的本金,到期當月兑付10%,此後每3個月兑付10%;針對投資人的利息,本金到期前不付息,隨本金一起,本金到期的當月兑付10%,此後每3個月兑付10%。

    據悉,11月4日,部分理財產品的投資者聚集在佳兆業的辦公地深圳嘉里中心尋求兑付方案,隨後,交流場地轉移至友誼酒店。現場涉及近千名投資人、理財產品總金額約127億元人民幣。

    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

    佳兆業健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0876.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