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小米躍居歐洲智能手機市場第二

    小米躍居歐洲智能手機市場第二

    雖然晶片短缺正在影響銷售,但是歐洲智能手機市場似乎已經從新冠大流行的影響中基本恢復。

    據中國新浪科技12月10日援引Counterpoint機構消息,與去年同期相比,2021年第三季度的銷量僅下降1%,但與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了4%。

    一些供應商度過了美好的一年。Counterpoint Research 副總監 Jan Stryjak 表示,小米、蘋果和OPPO在過去一年中獲得了巨大的份額。小米在大多數歐洲市場繼續保持良好的增長,而OPPO在西歐市場也取得了健康的增長,這得益於其最近與OnePlus的合併。與此同時,蘋果推出了iPhone 13。三星在今年早些時候從供應困境中基本恢復,仍保持領先地位。但它的份額仍然在逐年下降。小米躍居歐洲智能手機市場第二。

    小米集團(0181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