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恒大:風險化解委員會正調動廣泛資源 與債權人保持溝通

    中國恒大:風險化解委員會正調動廣泛資源 與債權人保持溝通

    中國恒大(3333)今日發公告,指針對集團目前面臨的風險,中國恒大集團風險化解委員會正調動廣泛資源,並將積極與債權人保持溝通,努力化解集團風險,維護各方合法權益。

    中國恒大今月6日宣布設立風險化解委員會,雖不屬於董事會下屬委員會,但會積極在集團未來風險化解事項中發揮重要作用。董事會相信,風險化解委員會成員的豐富經驗及其能調動的廣泛資源,有利於集團更順利解決目前面臨的各項困難。

    恒大指,風險化解委員會的成員背景多樣,由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許家印出任主席、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志鴻出任聯席主席;委員包括恒大財務總監及本公司執行董事潘大榮、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趙立民、廣州越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資本運營官李鋒、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規總監陳勇、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郝瀚。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