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復工率達91.7% 確保12月交樓3.9萬套|企業早報

    恒大:復工率達91.7% 確保12月交樓3.9萬套|企業早報

    【恒大:復工率達91.7% 確保12月交樓3.9萬套】12月26日晚間消息,恒大於召開了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恒大方面稱,截至26日公司全國項目復工率為91.7%,復工人數為8.9萬人,分別較9月初召開「保交樓誓師大會」時提高了40個百分點、31%。許家印表示:「9、10、11月恒大的交樓量均不足1萬套。目前距離12月結束還有5天,必須全力衝刺,確保完成本月交樓3.9萬套的目標。」(恒大微信公眾號)

    【百度首個元宇宙"希壤"選定英偉達為合作伙伴 雙方共建「AI元宇宙」】百度與英偉達(NVIDIA)已達成協議,雙方合作共建AI元宇宙。在12月27日北京舉行的百度Create2021(百度A丨開發者大會)上,百度將發布首箇中國國產元宇宙產品「希壤」,英偉達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Raymond Teh將受邀出席,並發表「NVIDIA攜手百度,共創AI元宇宙」的主題演講。今年11月,英偉達正式推出Omniverse,相較於遊戲、社交等應用層,英偉達更偏向於元宇宙硬件的底層,構造虛擬空間的技術平台底座。(科創板日報)

    【中國電信首個「IPv6+」醫療行業切片專網成功落地安徽】近日,中國電信安徽公司基於雲網融合、「IPv6+"等新技術,成功打造中國電信首個醫療行業切片專網,並率先在安徽實現商用,為區縣醫院全業務上雲場景提供了千兆光網大帶寬切片專網服務,確保醫院業務上雲更安全、更穩定、更可靠。(證券時報)

    【濟民可信:積極籌劃科創板/港股上市 在研中和抗體對Omicron有效】在2021年(第十四屆)中國醫藥戰略大會上,濟民可信的企業高層透露稱,初步數據顯示,由濟民可信自主研發的新冠病毒特異性中和抗體對Omicron毒株有效。他還透露稱,濟民可信正積極籌劃於科創板或港股上市。(科創板日報)

    【百濟神州剩餘5億超配資金 納入投保基金】百濟神州12月26日晚間公告,獲授權主承銷商中金公司將於12月27日前(含當日),將除購回股票使用的資金外的剩餘資金4.97億元向中國證券投資者保護基金有限責任公司交付,納入證券投資者保護基金。

    【三隻松鼠回應模特妝容爭議:沒有刻意醜化 頁面已替換】針對部分網友質疑三隻松鼠部分產品頁面中模特妝容不符合審美一事,三隻松鼠發布聲明表示,經查,該產品於2019年10月上線,該頁面中模特為中國人,其妝容均基於其個人特徵打造,無刻意醜化。對於網友由此產生的不適感,三隻松鼠深表歉意,並第一時間已進行頁面的替換,且已安排排查公司其他產品頁面,杜絕類似情況產生。(三隻松鼠官方微博)

    【海能達:中標公專融合穿戴式移動視頻記錄儀項目】海能達發布公告,公司收到粵港澳大灣區某政府客户採購公專融合穿戴式移動視頻記錄儀(Body Worn Video Camera,簡稱BWVC)項目的《中標通知書》,該項目主要為該客户提供公專融合穿戴式移動視頻記錄儀設備,並提供後續服務,項目金額約4,216萬元人民幣。

    【中信建投:新能源基建有望成為最大亮點】中信建投策略團隊認為,當前跨周期調節的思路下,「新基建+結構性降息」的新模式或將發揮更大作用,尤其投資空間巨大且在新舊能源切換背景下具建設迫切性的新能源基建,在國家戰略推動和地方政府的積極響應下,有望成為當前新基建最大亮點。同時,分佈在中上游的國企今年高盈利,目前持有大量現金,關注其全面參與新基建和新能源等新方向中的轉型重估機會。(證券時報)

    【年內7家央企「京外」落户 未來三年或成密集遷出期】2021年,中國央企「離京」腳步明顯加速,年內已有7家大型央企決定將總部遷至京外或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落户。其中包括今年在京外落户的中國稀土集團、中國電氣裝備集團、中國星網集團、中國中化控股,以及選擇外遷的中國電子、中國船舶、三峽集團。(上海證券報)

    【第23屆高交會今開幕 華為、中興等企業現場參展】第二十三屆高交會將在深圳會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同時舉辦。線下展會12月27-29日舉辦,線上展會12月27日-31日舉辦。華為、中興、榮耀終端、九洲、信立泰、兄弟、日本電石工業集團(NCI)等跨國公司和龍頭企業,大族激光、福昕、協創數據等國內外上市公司,思必馳、普渡、靈伴、晶泰科技、鯤雲訊息、元戎啟行等高成長性企業,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知名高校,長虹集團、中邦、源中瑞、海辰科技、摩天氟碳等知名企業現場參展;1,900多家海內外企業將同時亮相高交會線上展會。(深圳特區報)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9888.HK)

    NVIDIA Corp(NVDA.US)

    百濟神州有限公司(688235.SH)

    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300783.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