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移動披露發行結果:網上投資者棄購7.43億元|企業早報

    中國移動披露發行結果:網上投資者棄購7.43億元|企業早報

    【中國移動披露發行結果:網上投資者棄購7.43億元】中國移動披露發行結果,網上投資者棄購金額為7.43億元人民幣,網下投資者棄購金額為1,270.49萬元。中國移動公告,本次發行戰略投資者承諾的認購資金已於規定時間內全部匯至聯席主承銷商指定的銀行賬户,最終戰略配售數量為422,013,000股,約佔綠鞋行使前本次發行總量的49.90%,約佔綠鞋全額行使後本次發行總量的43.39%;初始戰略配售與最終戰略配售股數的差額837,000股將回撥至網下發行。

    【光大證券:首予遠洋服務買入評級 目標價5.55港元】日前,光大證券發布研究報告稱,鑑於遠洋服務享有大股東資源優勢,一、二線城市佈局構建了優質優價體系,以及增值服務板塊帶動業績快速增長,首予其買入評級,目標價5.55港元。該行指,遠洋服務專注中高端物業,依託大股東資源優勢,有望實現跨越式發展。在管面積高質量增長,一二線多業態佈局構建核心競爭力,同時在增值服務板塊發力,結構優化助推盈利能力提升。該行預測公司2021-23年營業收入分別為28.2億元人民幣、38.1億元人民幣、51.3億元人民幣;EPS分別為0.32元、0.46元、0.67元。根據絕對估值法,該行認為公司合理股價為5.55港元。(新浪財經)

    【花旗:予中國建築國際買入評級 目標價升18.2%至13港元】近日,花旗發布研究報告稱,予中國建築國際買入評級,估計2021年實現訂單目標1,400億元人民幣將有利盈利增長前景,仍為該行在中國工業股的首選之一,目標價由11港元上調至13港元。報告中稱,2018年建築業佔中國碳排放總量51.3%,而地方政府為完成年度碳排放配額目標,最近已增加對投標上環境、社會與管治(ESG)評分的權重,因此,裝配式建築(PC)方式將取代傳統建築而成為減少碳排放的主流ESG舉措,相信中國建築在PC的先進技術上,可成為有關方面的關鍵主題股份。(新浪財經)

    【高盛堅守重返辦公室的計劃 並要求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高盛集團作為最堅定支持員工重返辦公室的公司之一,將強制要求員工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這家投資銀行告訴其美國員工,任何進入辦公室的人都必須在2月1日之前接種加強針。該銀行表示,與此同時,強制檢測的頻率將在1月10日增加一倍至每周兩次。公司發言人拒絕對新措施發表評論。(彭博社)

    【中國首款車規級快遞無人車內測 中通計劃一兩年內覆蓋至社區】12月27日,矩陣數據科技研發的無人駕駛快遞物流車「開拓者號」在中通快遞總部啟動應用場景內測。據了解,該款快遞無人車是中國首款車規級無人駕駛快遞物流車,在機動車道行駛,設計時速超過70公里,車輛續航里程達240公里。(澎湃新聞)

    【陽光城:泰康人壽及泰康養老擬通過協議和大宗交易方式減持9.41%股份】陽光城公告,公司收到股東泰康人壽及泰康養老的通知,泰康人壽及泰康養老與泰禾建材簽訂《股份轉讓協議》,約定泰禾建材通過協議受讓的方式,從泰康人壽及泰康養老受讓公司7.41%的股份,共計3.07億股。其中,泰康人壽轉讓1.85億股(佔公司總股本的4.46%),泰康養老轉讓1.22億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95%)。同日,泰康養老通過大宗交易的方式減持其持有的公司8280.77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

    【華夏幸福:董事會審議通過《關於實施債務重組的議案》】華夏幸福公告,債務重組協議的主要內容包括:「帶」,即出售資產帶走金融債務約500億元人民幣。「展」即優先類金融債務展期或清償約352億元。「兑」即出售資產回籠資金中約570億元用於兑付金融債務;「抵」即以持有型物業等約220億元資產設立信託,以信託受益權份額抵償約220億元金融債務;「接」即剩餘約550億元金融債務由華夏幸福承接,逐步清償。

    【德方納米:與寧德時代向曲靖麟鐵共同增資9億元】德方納米公告,經公司與寧德時代友好協商,雙方決定對曲靖麟鐵共同增資人民幣9億元,雙方具體增資情況為公司出資人民幣5.4億元;寧德時代出資人民幣3.6億元。曲靖麟鐵將把本次股東的增資款向其全資子公司宜賓市德方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投資,用作宜賓項目的建設資金,本次增資有助於子公司項目建設的推進。

    【京藍科技:公司公章及法人章丟失】京藍科技公告,公司收到印章管理員通知,印章管理員因管理不善,不慎將公司公章及法人楊仁貴先生的人名章丟失。為減少和控制上述印章丟失給公司造成的損失和風險,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員辦理重新刻制印章事宜。

    【法拉利宣佈與NFT服務商Velas達成合作】12月27日,法拉利宣佈與Velas Network AG達成合作。Velas將為法拉利車迷創建獨家數字內容,此外,Velas將成為法拉利電競系列賽、躍馬在線單品牌系列賽等冠名贊助商。(Globenewswire)

    中國移動有限公司(00941.HK)

    遠洋服務控股有限公司(06677.HK)

    Goldman Sachs Group(GS.US)

    ZTO Express (Cayman)(ZTO.US)

    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0671.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