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茅台集團總經理李靜仁:構建屬於醬香系列酒的醉美「元宇宙」

    茅台集團總經理李靜仁:構建屬於醬香系列酒的醉美「元宇宙」

    1月5日,2021年醬香系列酒中國經銷商聯誼會在貴陽召開。會上,茅台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茅台酒股份公司代總經理李靜仁指出,要構建屬於醬香系列酒的醉美「元宇宙」。

    據澎湃新聞報道,李靜仁在會上表示,着眼未來,廣大經銷商和全體營銷人員要沿着「五線發展道路」,始終保持「白線」心態,居安思危、砥礪奮進,闖出更寬天地。堅持「紫線」引領,抓好「文化」和「品牌」兩大工程,盡好「公益」和「服務」兩大責任,凝心聚力擁抱新時代,努力把「時間沉澱的產物」「釀造技術的奇蹟」做到極致,構建屬於醬香系列酒的醉美「元宇宙」,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詮釋「MT」、創造新未來。

    此外,茅台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長丁雄軍也在會上提出,下一步要主動適應消費需求,深挖「文化」,持續提高品牌強度和高度。

    據A股1月6日交易數據顯示,截至發稿,貴州茅台報1,978元人民幣/股,跌破2,000元關口,下行2.27%。

    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