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百度與美團等十餘家企業互聯互通 寧德時代進軍換電|企業早報

    百度與美團等十餘家企業互聯互通 寧德時代進軍換電|企業早報

    【百度與美團等十餘家企業互聯互通】百度聯合美團、小紅書、順豐、攜程、知乎、同程、貓眼、58同城等十餘家企業宣佈開啟互聯互通深度合作,將以春節為起點,在流量、技術、服務生態三大層面展開互聯互通合作。據了解,上述十餘家企業已在百度APP內上線智能小程序,百度將在今年的「好運中國年」活動期間開放百億流量給互聯互通合作伙伴,共同為用户打造一站式春節服務。(中國證券網)

    【碧桂園回購500萬美元2022年7月票據及500萬美元2026年4月票據】碧桂園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於公開市場購回本金總額為5,000,000美元的2022年7月票據及5,000,000美元的2026年4月票據。所購回的該等票據將相應註銷。

    【中國能源建設2021年新簽合同額累計8726.1億元 按年增長51%】中國能源建設發布公告,2021年度,公司新簽合同額本年累計8,726.1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51.0%。

    【創夢天地:深圳市創夢天地娛樂與騰訊科技訂立PUPU ALIENS形象授權合作合同】創夢天地發布公告,於2022年1月17日,深圳市創夢天地娛樂有限公司(深圳市創夢天地娛樂)與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騰訊科技)於2021年知識產權合作框架協議項下訂立PUPU ALIENS形象授權合作合同。

    【加拿大批准輝瑞新冠口服藥Paxlovid】加拿大衛生部已批准使用輝瑞公司的新冠口服抗病毒藥物Paxlovid。(CBC)

    【蔚來簽訂辦公室租約 或準備開始在美銷售】據悉,蔚來汽車美國子公司最近簽署了一份為期十年的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辦公樓租約,將其總部的佔地面積相比當前翻了一番,擴租後的辦公室將近18,580平米。Mercury News的調查顯示,該租約由房地產公司高力(Colliers)促成,該公司指出,新的美國總部將支持蔚來汽車的研究和數字開發、測試、組裝、倉儲和運營。此前報道稱,蔚來北美在LinkedIn上開放了對46個職位的招聘訊息,包括用户基礎設施建設和準備負責人。(新浪財經)

    【寧德時代進軍換電 申請註冊「巨無霸換電塊」等商標】寧德時代將於1月18日舉辦發布會,推出換電品牌EVOGO。據業內人士透露,寧德時代換電將面向全部車企。企查查APP顯示,12月27日,寧德時代新增多項「巨無霸換電塊」、「巧克力換電塊」、「巧克力換點塊」商標申請訊息,國際分類涉及科學儀器、運輸工具等,目前商標狀態均為「註冊申請中」。(證券時報)

    【珠海中山多家公司回應疫情影響 格力電器宣佈放假兩天】1月17日,珠海規模最大的上市公司格力電器發布通知放假兩天,牽動了資本市場的神經。聯繫採訪多家珠海、中山等地的上市公司獲悉,目前疫情對企業的影響均不大。(證券時報)

    【金昉毅回應被抓傳聞:工作生活一切正常】1月17日消息,市場上有傳聞稱,原中泰證券研究所策略首席分析師陳龍、原某公募基金量化總監金昉毅雙雙被抓,或因涉嫌操縱證券及內幕交易。對此,券中社記者獨家採訪到金昉毅本人,他回應券中社記者稱,「本人工作生活一切正常,謝謝各位關心。」(券中社)

    【中泰證券前首席策略分析師陳龍被抓 出事前警察曾上門】從知情人士獲悉,中泰證券前首席策略分析師陳龍被抓。前段時間,曾有警察上門去公司辦公室找他,隨後辭職。據悉,陳龍於2021年11月15日辭職。(每日經濟新聞)

    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9888.HK)

    美團(03690.HK)

    Pfizer(PFE.US)

    NIO(NIO.US)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