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團據報提供5.5億元人民幣補貼 確保農曆新年假期間正常營運

    美團據報提供5.5億元人民幣補貼 確保農曆新年假期間正常營運

    據《上海證券報》引述消息指,為確保農曆新年期間業務正常運作,美團(3690)將斥資5.5億元人民幣,以補貼於7天農曆新年假期內留守崗位的外賣員,並聯合各級員工在全國組織免費年夜飯﹑發放新措禮盒等。

    數據顯示,以往留室當地過年的外賣員中月,有逾6成因農曆新年期間獲得更多收入而主動選擇留下。以北京外賣員為例,預料在農曆新年假期內平均可多獲1,000至2,000元不等收入。農曆年過後上班,在北京﹑上海﹑廣州及西安等100個城市場的外賣員,亦可獲得開工利是。

    除提供補貼及利是外,美團亦會在農曆新年前夕免費提供2,400場年夜飯,並會在受防疫規限的城市將年夜飯送至站點,以及向優秀外賣員及家屬發放5萬份新春禮包及禮物。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