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吉利回應收購魅族手機:不予置評

    吉利回應收購魅族手機:不予置評

    2022年1月21日,有消息稱吉利集團旗下手機公司正與手機廠商「魅族」接觸洽談收購事宜,隨後吉利方面表示不予置評,並稱目前公司手機業務研發有序進展中。

    綜合媒體1月21日報道,針對市場傳聞吉利集團旗下手機公司正在與魅族接觸洽談收購事宜,吉利控股官方回應表示,對市場傳聞不予置評,目前星際時代高端手機研發業務正在有序進展,希望打造開放融合的生態夥伴關係。

    吉利回應前,中國媒體36氪1月21日報道稱,從多個獨立信源獲悉,吉利集團旗下手機公司正與手機廠商「魅族」接觸洽談收購事宜。「交易還在進行中,正在做DD(盡職調查)。」

    多位接近交易的人士表示,在收購價格方面,由於交易尚未結束,作價並未明確。

    吉利集團李書福曾表示,將在手機領域大手筆投入100億元人民幣。儘管魅族近幾年持續推出數字系列旗艦手機,但是銷量數據不盡人意,年出貨量僅為巔峰時期的十分之一。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