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公司及顧問團隊已與境外債權人展開積極對話|企業早報

    恒大:公司及顧問團隊已與境外債權人展開積極對話|企業早報

    【中國恒大:公司及顧問團隊已與境外債權人展開積極對話】中國恒大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及顧問團隊已與境外債權人展開積極對話。公司在與債權人溝通時已明確表明,公司和公司風險化解委員會一直都在不懈努力地評估本集團的情況、穩定生產運營,以期制定一個對各方持分者都有利的重組計劃。鑑於集團規模之大、利益相關者之眾多,以及情況之複雜,集團仍需更多時間來充分考慮、全面評估和衡量多項的潛在方案,才能負責任地進一步與境外債權人進行實質性溝通。

    【世茂集團:全資附屬公司以總代價約18億元出售合營公司股份】世茂集團聯交所公告稱,1月24日,賣方(本公司一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訂立出售協議,賣方同意向買方出售銷售股份,相當於合營公司的26.67%註冊資本,總代價為約人民幣18.445億元(可予調整)。合營公司為一家從事物業開發的公司,本集團於其註冊資本中擁有26.67%權益。於出售事項完成後,本集團將不再於合營公司擁有任何權益。

    【融創轉讓温州一項目公司股權 接盤方為德信地產】工商資料顯示,近日融創將持有的温州浩闊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股權,轉讓給了合作方德信地產。記者獲悉,温州浩闊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為項目公司,目前正開發「融創德信江山雲起」項目。該項目所在地塊在2020年6月被德信地產以36億元人民幣競得,溢價率高達50%,後引入融創共同開發。(財聯社)

    【或於今年在港IPO?京東科技官方回應:不予置評】24日有消息稱京東科技正與美國銀行、中信證券和海通國際合作進行上市,計劃於2022年在港IPO,募資10億至20億美元。京東科技官方表示不予置評。(新浪科技)

    【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希望比亞迪與湖北拓展和深化智能網聯汽車、新能源汽車等領域合作】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比亞迪公司董事長王傳福一行座談,並見證襄陽市與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應勇表示,希望比亞迪公司發揮行業領軍企業優勢,進一步加大在鄂投資佈局力度,與湖北拓展和深化智能網聯汽車、新能源汽車等領域合作。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為包括比亞迪公司在內的各類企業在鄂發展提供更好服務、創造更優環境。(湖北日報)

    【黑石37億美元收購美房託基金】黑石集團管理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Blackstone Real Estate Income Trust (BREIT),收購上市的美國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source REIT,交易價值37億美元。根據公告,BREIT提出的每股收購作價為14.75美元,並將承擔Resource REIT債務。完成交易後,BREIT將增加42個花園式出租住宅群,涉及1.26萬個單位。(彭博社)

    【百濟神州:一項百澤安®聯合化療用於一線治療胃或胃食管結合部癌的3期臨牀試驗取得積極結果】百濟神州宣佈,百澤安®聯合化療對比安慰劑聯合化療用於一線治療局部晚期、不可切除或轉移性胃或胃食管結合部(G/GEJ)腺癌患者的全球3期臨牀試驗RATIONALE 305取得積極結果。在期中分析中,百澤安®聯合化療在表達PD-L1的患者中達到了總生存期(OS)的主要終點,需進一步隨訪以評估意向治療患者人群(ITT)的總生存期獲益。百澤安®的安全性結果與此前試驗中的觀察一致,與化療聯用未出現新的安全性警示。(證券時報)

    【反超寧德時代 貴州茅台再成「公募最愛」】剛剛披露完畢的2021年基金四季報顯示,截至去年底,貴州茅台超過寧德時代,重新成為公募基金頭號重倉股。天相投顧統計數據顯示,基金重倉持有貴州茅台的市值合計1,219.6億元人民幣,超過了寧德時代的1,199.6億元人民幣,貴州茅台以微弱優勢重新成為「公募最愛」。(上海證券報)

    【格力電器:公司現金流充裕 要給市場穩定預期】記者從格力電器處採訪獲悉,此次明確未來三年股東回報規劃是因為公司要建立科學、持續、穩定的股東回報機制,給市場穩定的預期,同時公司現金流充裕,具備分紅能力,歷來重視股東回報。注:1月24日晚間,格力電器公告披露,2022年至2024年每年進行兩次利潤分配,每年累計現金分紅總額不低於當年淨利潤的50%。(財聯社)

    【*ST海航:劉璐先生申請辭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職務 公司副董事長陳明先生代為履行職責】*ST海航公告,因個人原因,劉璐先生申請辭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董事及董事會下屬專門委員會相關職務。公司將按照法定程序,儘快完成新任董事長的選舉工作。鑑於新任董事長的選舉尚需經過相應的法定程序,根據法律法規以及《公司章程》相關規定,由公司副董事長陳明先生代為履行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職責,直至公司選舉產生新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為止。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

    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

    Blackstone(BX.US)

    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