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GOGOX據報本周進行上市聆訊 合眾新能源傳作上市前融資

    GOGOX據報本周進行上市聆訊 合眾新能源傳作上市前融資

    經營貨運平台品牌的GOGOX,據外電報道有意在本周闖關進行上市聆訊,目標是集資4至5億美元(約31.2至39億元)。

    GOGOX已在去年8月底遞交上市申請,聯席保薦人包括中金﹑瑞銀﹑交銀及農銀。

    據初步招股文件顯示,GOGOX大股東為58同城,在上市前持有51.2%。阿里(9988)旗下淘寶中國﹑菜鳥及投資基金AHKEF合共持有15.9%。

    另一方面,內地電動車初創合眾新能源早前曾傳來港上市,據外電報道合眾正質融資顧問合作,尋求新一輪上市前融資,初步融資規模約5億美元,預料完成融資後合眾估值可達450億元人民幣。

    早前曾有報道指出合眾擬在港上市,集資額為10億美元,最快會在今年內上市。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