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恒大今晚21時將召開投資者會議 許家印不參會

    中國恒大今晚21時將召開投資者會議 許家印不參會

    據內媒《澎湃新聞》3月22日報道,中國恒大集團連同其財務顧問(中國國際金融公司、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好利漢有限公司及金鐘港資本有限公司)將在22日晚上9時召開投資者電話會,參與會議的人員有中國恒大集團執行董事蕭紹恩、非執行董事梁森林以及風險管理委員會委員陳勇。

    資料顯示,梁森林現年56歲,2018年加入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自2019年5月起擔任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信達香港為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境內外不良資產投資、股權投資、夾層投資、債權投資及證券投資、中長期債券發行、優質資產及結構性固定收益產品及跨境金融服務。梁森林現任香港中國金融協會副主席。

    今日,中國恒大、恒大汽車和恒大物業分別發布公告稱,預計將延期刊發2021年度經審計的財年業績。

    三家公司在公告中均表示,由於自2021年下半年起本公司關聯方中國恒大集團的經營情況發生重大變化,核數師於本年度增加了大量額外的審計程序,再加上新冠疫情的相關影響,根據本公司目前掌握的資料,公司無法按期完成審計程序。待審計程序完成後,公司將在切實可行情況下儘快發布經公司核數師協議同意的經審核年度業績。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恒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06666.HK)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