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潘石屹再吃罰單 SOHO中國旗下15家公司被罰1.15億元

    潘石屹再吃罰單 SOHO中國旗下15家公司被罰1.15億元

    SOHO物業旗下15家物業管理公司因加收電費等違法行為被處罰款1.15億元人民幣。

    綜合媒體3月24日報道,據北京市市市場監管局網站顯示,3月21日,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朝陽門第二分公司、海淀黃莊分公司、前門分公司、三里屯分公司、望京分公司等15家分公司,被北京市多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處罰警告並罰款,因存在向終端用户加價收取電費、以電力改造服務費的名義向終端用户收取增容費用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相關規定,15家分公司合計被罰1.15億餘元人民幣。

    工商訊息顯示,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SOHO中國子公司,負責運營SOHO中國旗下商寫項目的物業管理。

    2021年12月7日,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位於上海的多家分公司因存在向商户加價多收電費的電力價格違法行為被處以警告併合計罰款8,664萬元人民幣;10天之後,由潘石屹任法人的北京建華置地因偷逃稅被北京市稅務稽查部門依法罰款7.09億元人民幣。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