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周杰倫持有的BAYC NFT被盜 黑客獲利約55萬美元

    周杰倫持有的BAYC NFT被盜 黑客獲利約55萬美元

    今日,周杰倫在Instagram發文稱,自己持有的無聊猿BAYC #3738 NFT已被盜,該NFT是其好友黃立成(MachiBigBrother)此前贈予的。

    區塊鏈安全團隊慢霧分析發現,周杰倫疑似被釣魚攻擊,其錢包地址(0x71de2...e97a1)在11時2分簽名了授權(approve)交易,將NFT的權限授予了攻擊者錢包(0xe34f0...072da),然後攻擊者在11時7分將無聊猿BAYC #3738 NFT轉移到自己的錢包地址中。

    與此同時,還有另外2個錢包地址的NFT也被盜以及1個錢包地址的ApeCoin被盜。攻擊者得手後,在LooksRare和OpenSea上將盜取的NFT賣掉,獲得約169.6枚ETH。

    截至發稿,根據CoinGecko的數據,1枚ETH價格為3,259.83美元。該黑客獲利約55萬美元。

    此外,據律動消息,BAYC Discord遭遇短暫黑客攻擊,黑客利用Mutant Ape Kennel Club機器人賬號在頻道內發布虛假鏈接。該團隊稱已緊急處理,並提醒用戶注意風險,不要點擊黑客提供的鏈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