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Robinhood :2022年迄今為止比特幣是用户最常買入資產

    Robinhood :2022年迄今為止比特幣是用户最常買入資產

    近日,比特幣 2022(Bitcoin 2022)會議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的首席產品官Aparna Chennapragada在該會議上表示,今年迄今為止比特幣(BTC)是該平台用户最常買入資產(recurring buy asset)。

    據Forbes報道,Aparna Chennapragada在公告中表示,2021年,近1,000萬Robinhood用户交易了加密貨幣,而比特幣是2022年迄今為止該交易平台上最常購買的資產。

    此外,以太坊(ETH)和狗狗幣(DOGE)也同時進入該榜單,分列第三位和第六位。

    她同時表示,Robinhood將增加對閃電網絡(Lightning Network)上的比特幣交易的支持。閃電網絡是比特幣的快速、低成本的結算層。

    Robinhood Markets(HOOD.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