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6月全球加密貨幣交易量下降四成 價格及波動性齊跌

    6月全球加密貨幣交易量下降四成 價格及波動性齊跌

    7月13日研究機構發布的數據顯示,6月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的交易量下降逾40%,中國加強監管和波動性下降是導致交易活動下滑的部分原因。

    路透社7月13日報道,研究機構CryptoCompare的數據顯示,現貨交易量下降42.7%至2.7萬億美元,衍生品交易量則下降40.7%至3.2萬億美元。

    CryptoCompare稱,由於中國繼續遏制比特幣挖礦,阻力繼續存在,因此,價格與波動性雙雙下降,現貨交易量減少。

    CryptoCompare表示,主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面臨着來自世界各地監管機構的審查,但仍保持了其現貨交易量最大平台的地位。

    不過,6月份Binance的交易量還是下降了56%,至6,680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