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美國SEC批准比特幣ETF「只是時間問題」

    Coinbase:美國SEC批准比特幣ETF「只是時間問題」

    區塊鏈媒體Decrypt 7月27日報道,根據Decrypt看到的機構投資者即將發布的報告,Coinbase認為有跡象表明美國對加密貨幣的政策有所緩和,批准比特幣ETF是不可避免的。

    報告中Coinbase表示,鑑於公眾利益和有利的市場發展,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比特幣ETF只是時間問題。但報告中沒有提供Coinbase認為比特幣ETF可能獲得批准的時間表,但引用了ETF發行人的預測,稱將在2021年或2022年發生。

    Coinbase在報告中承認,「至少有12份比特幣ETF上市申請被SEC駁回」,但Coinbase補充說,更大的比特幣市場將減輕SEC對市場操縱的擔心。

    Coinbase Global(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