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比特幣連續八天攀升 創2021年來最長連漲

    比特幣連續八天攀升 創2021年來最長連漲

    據新浪財經7月28日報道,比特幣當天在紐約交易時段內一度上漲7.5%至40.900美元,系該加密貨幣連續第八天上漲,創下自2020年12月以來最長連漲紀錄。

    對此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Delta Exchange的首席執行官Pankaj Balani表示,目前比特幣交易勢頭很強,有望升破45,000美元關口,但最終突破50,000美元將需要一些努力。

    比特幣持續反彈導致這個世界最大加密貨幣勢將創出今年以來最長連漲走勢。

    報道指出,雖然比特幣目前的交易價格遠低於2021年4月中旬觸及的近65000美元高點,但好倉已經在Tesla首席執行官馬斯克等知名投資人士最近的積極評論中振作起來,此外關於亞馬遜可能涉足加密貨幣領域的揣測也提振了市場人氣。

    另據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MarketCap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比特幣交易價格在39,600美元關口上方波動,日內漲幅超過3%。

    受此影響,美股區塊鏈概念股整體走高,截至發稿,嘉楠科技、第九城市漲超10%;億邦國際漲超8%;Riot Blockchai與Marathon Patent漲超4%。

    Canaan(CAN.US)

    The9 Limited(NCTY.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