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沽神」保爾森:加密貨幣是一文不值的泡沫 不建議投資

    「沽神」保爾森:加密貨幣是一文不值的泡沫 不建議投資

    有「沽神」之稱的美國億萬富豪、對沖基金經理保爾森(John Paulson)表示,加密貨幣是一個泡沫,「最終將證明一文不值」。

    彭博8月30日報道,保爾森在彭博電視上告訴凱雷投資集團聯合創始人Rubenstein,他不建議任何人投資加密貨幣。

    最近,比特幣價格反彈,回到50,000美元左右。中國人民銀行(央行)相關負責人8月27日再次提醒,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不是法定貨幣,沒有實際價值支撐,相關交易純屬投資炒作。投資者要增強風險意識,保護好自己的「錢袋子」。

    保爾森還提到,貨幣供應快速擴張,可能會推動通脹率升至遠高於當前預期的水平,黃金,他已力挺多年,將迎來它的閃耀時刻。

    在資產從2011年的380億美元峰值下降至2019年的約90億美元,而且保爾森發現自己管理的主要是自己的資金之後,2020年他將自己的對沖基金公司變成了一個家族辦公室。

    保爾森說,他現在更喜歡專注於投資,並不留戀經營一家公司的壓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