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儘管比特幣價格走低 仍有分析師稱可達10萬美元目標價

    儘管比特幣價格走低 仍有分析師稱可達10萬美元目標價

    11月19日,截至北京時間10時,比特幣報56,747.0美元/枚。

    據智通財經網11月19日報道,繼上周比特幣價格創紀錄後,本周該加密貨幣在6萬美元的關鍵拐點附近波動,交易員們似乎在遏制過度的投機行為。

    一些觀察人士認為,最近從歷史最高的6,8991美元下滑歸因於年底前的獲利了結。但分析師Mike McGlone卻表示,狗狗幣和柴犬幣等meme幣的衰落也表明,加密貨幣可能會「淘汰一些由散户推動的投機行為」。

    McGlone稱,對meme幣的一些清理可能會給那些堅定的支持者帶來壓力,因為這是不斷進化、不斷加強的生態系統的必要組成部分。

    據悉,衡量加密貨幣表現的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11月17日變化不大,從上周的峰值降至約12%。與此同時,數據顯示,狗狗幣的市值從5月的800多億美元跌至約315億美元,而柴犬幣的市值也從10月末的410億美元峰值跌至266億美元。

    Fort Pitt Capital Group的投資組合經理Carter Henderson稱,在大多數情況下,隨着市場進入一個平靜期,人們開始在年底獲利了結。他們只是在鎖定收益。

    今年迄今比特幣價格上漲了108%,且在達到關鍵里程碑(如美國推出了三隻比特幣期貨ETF)後,儘管遭受系列打擊,比特幣價格仍得到了提振。

    McGlone說,比特幣市場價格可能穩定在6萬美元左右,以太坊市場可能穩定在4,000美元左右,並補充說,比特幣的下一個價格平台將是10萬美元。

    他表示,「這是一場」較長期投資者和槓桿投機者之間的「很好的戰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