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加密貨幣今年前11月資金流入創紀錄達95億美元

    加密貨幣今年前11月資金流入創紀錄達95億美元

    據智通財經網11月30日報道,數字資產管理公司CoinShares發布的數據顯示,儘管過去幾周價格下跌,但機構投資者仍湧入加密貨幣產品和基金,今年前11個月的資金流入創下了紀錄。

    截至11月26日(上周五),流入該行業的資金總額為95億美元,創歷史新高。2020年,比特幣流入總額為67億美元。

    本周,資金流入達到3.06億美元。CoinShares的數據顯示,繼歐洲推出另一種投資產品之後,比特幣出現了五周以來最大的資金流入,總計2.47億美元。

    據媒體報道,景順已在歐洲推出了比特幣ETP。資產管理公司WisdomTree也已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和Börse Xetra上市三種加密貨幣籃子ETP。

    CoinShares表示,比特幣資金已經連續11周流入,總資金達到27億美元。

    上周,比特幣價格下跌2.3%,而此前一周下跌了10.4%。上周五,由於投資者擔心新冠病毒變種Omicron的影響,紛紛拋售比特幣,導致其價格下跌近9%。

    Cryptohopper負責人Ruud Feltkamp表示,「通貨膨脹正在飛漲,人們正在尋找更多除儲蓄之外的理財方式。我認為,用不了多久,投資者就會意識到這是一個相對便宜的買入時機。我們仍處於牛市周期,我認為通脹上升將導致更多資金被配置到股票和加密貨幣上。」

    與此同時,基於以太坊的產品和基金連續第五周獲得資金流入,達到2,300萬美元。

    CoinShares還宣佈,該公司也一直在跟蹤區塊鏈股權ETP,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為37億美元。這些ETP上周的資金流入為2,000萬美元,今年迄今的資金流入總額為20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