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駭客攻擊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tmart 盜走近2億美元

    駭客攻擊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tmart 盜走近2億美元

    一家網絡安全公司周六(12月4日)聲稱,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tmart最近遭到駭客攻擊,被盜走價值1.96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中國新浪財經報道,Bitmart隨後發表聲明,證實遭到了攻擊,並聲稱被盜走了價值約1.5億美元的資產。然而,區塊鏈安全和數據分析公司Peckshield估計的損失接近2億美元。

    Bitmart在一份聲明中補充說,在接到進一步通知之前,所有提款都已暫停,並表示正在進行徹底的安全審查。

    Peckshield估計,Bitmart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損失了約1億美元的各種加密貨幣,在binance智能鏈上又損失了9600萬美元。駭客們偷走了20多種代幣,包括比特幣、safemoon和柴犬幣。

    Bitmart表示,受影響的以太坊和binance智能鏈「熱錢包」只攜帶了其資產的「一小部分」,其他所有錢包都「安然無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