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庫裏運動鞋在元宇宙推出 每套售價333美元

    庫裏運動鞋在元宇宙推出 每套售價333美元

    據新浪財經12月22日報道,NBA球星斯蒂芬·庫裏與運動服裝品牌Under Armour合作推出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NFT產品系列,以慶祝他作為NBA歷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新紀錄,每套售價333美元,現已售罄。

    該系列包括2974個NFT,這些代幣都是他在本月打破三分球紀錄時所穿球鞋的數字複製品,讓主人們可以在三個不同的地方展示它們。

    據Under Armour稱,Genesis Curry Flow NFT系列是第一個可穿戴的、跨平台的運動鞋NFT,包括2,974個NFT,這些代幣都是庫裏在本月打破三分球紀錄時所穿球鞋的數字複製品。這些虛擬球鞋可以在三個元宇宙平台中穿着,包括Gala Games、Sandbox和Decentraland。

    據庫裏與Under Armour合作建立的專門網站稱,這套NFT產品的銷售收入將捐贈給支持體育運動的組織。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