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路透:Bitcoin長期投資者穩步增長 過山車宿命出現驚人變化

    路透:Bitcoin長期投資者穩步增長 過山車宿命出現驚人變化

    據路透社報道,進入2022年,越來越多的長期投資者握緊手中的加密貨幣,希望去年12月的下跌只是一段小插曲。

    一些行業觀察人士指出,這種長期投資的潛在穩定性,對走勢反覆無常的加密貨幣而言,是一個前途光明的指標。

    數字貨幣經紀公司Genesis Trading引用多家交易所的數字錢包數據稱,自去年7月以來,數字錢包中超過五個月沒有外流的比特幣(Bitcoin)數量一直在穩步增長。

    此外,在支出量不到流入量四分之一的「非流動性」數字錢包中,其比特幣數量也在增長,意味着被拿來積極交易的比特幣數量較少。

    「自7月以來,超過一年時間沒有換手的比特幣數量一直在攀升,」Genesis Trading的市場觀察主管Noelle Acheson說。「這是相當驚人的。」

    然而在去年12月,這個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暴跌近20%,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幣也錄得類似跌幅,對通脹的擔憂及美聯儲可能加快升息的預期,打擊了風險資產,許多投資者紛紛尋求掩護。

    據CoinGecko數據顯示,截至發稿,比特幣報42,346美元/枚。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