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對沖基金經理阿克曼籲聯儲局積極加息 料可增強經濟及股市實力

    美對沖基金經理阿克曼籲聯儲局積極加息 料可增強經濟及股市實力

    美國對沖基金經理﹑Pershing Square創辦人阿克曼再次呼籲聯儲局積極加息,認為可以將長期利率居高不下的風險降低。

    他於Twitter發帖文指出,現在大舉加息聯儲局可保護及增強股市與經濟實力,同時抑制破壞生計的通脹,特別是最弱勢族群生計。

    阿克曼若聯儲局不履行職責,市場將履行聯儲局的職責,這亦即是現在正發生事情,指市場正「內爆」,因投資者對聯儲局控制通脹的能力沒有信心,呼籲聯儲局積極應對。

    他指出現時阻止通脹肆虐唯一方法是積極收緊政策或經濟崩潰。一旦投資者確信通脹失控日子已結束,市場會飆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