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athie Wood承認低估通脹嚴重性和持久性 稱美國經濟已進入衰退

    Cathie Wood承認低估通脹嚴重性和持久性 稱美國經濟已進入衰退

    科技女股神、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日前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美國經濟已經進入衰退,並承認她低估了通脹的嚴重性和持久性。

    Cathie Wood認為,目前在商品庫存方面存在很大的問題,在其長達45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見過如此大的庫存增加,故相信美國經濟正處於衰退之中。

    另外,她坦言自己早前預測錯誤,「我們在一件事上錯了,那就是通脹一直持續下去」,由於供應鏈中斷和地緣政治風險,通脹比她預期的要高,將進一步惡化。但她重申,美國經濟面臨的更大風險是通縮。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