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非農就業數據超預期 聯儲理事鮑曼:宜考慮多次加息0.75厘

    美國非農就業數據超預期 聯儲理事鮑曼:宜考慮多次加息0.75厘

    美聯儲理事米歇爾·鮑曼表示,聯儲局應該考慮在未來的議息會議上多次加息0.75厘,直到看到通脹回落至其目標水平。

    鮑曼表示,支持上次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加息0.75厘的決定,認為看到通脹持續、有意義且持久的下降之前,類似規模的加息應該被納入議程。

    近期多位官員聲明稱,將繼續收緊貨幣政策以對抗通脹。目前來看,美聯儲仍將決心繼續加息。投資者預期,下一次政策會議上,美聯儲會在加息50個基點或75個基點之間做出決定。

    上周五公布的新數據顯示,美國7月新增非農就業52.8萬人,是預估的兩倍多,表明盡管通脹飆升和借貸成本上升,但就業增長出人意料的強勁,聯儲面臨在下個月繼續加息75個基點的壓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