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於本港時間今晚公布7月份CPI 市場預測中位數為8.7%

    美國於本港時間今晚公布7月份CPI 市場預測中位數為8.7%

    美國於本港時間今晚8時30分公布7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市場預期通脹終見頂回落。

    根據彭博綜合市場預測數字,44個家機構預測中位數為8.7%,最低及最高值介乎8.5%至9%。

    Moody 's Analytics首席經濟學家Mark Zandi稱,即使CPI按年增長率回落至8.7%,這個數字仍高得令人不安和痛苦,但正在朝着正確的方向發展。該行認為,6月份9.1%的通脹率將是峰值,因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油價。

    上月公布的6月份CPI,市場原本預測為8.8%,結果遠超預期,高達9.1%,續刷新逾40年、1981年以來新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