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OnlyFans「從良」10月起禁色情內容 美媒:爭取融資

    OnlyFans「從良」10月起禁色情內容 美媒:爭取融資

    社交網絡平台OnlyFans在8月19日宣佈,公司將自10月起禁止用户上傳任何帶有「露骨性行為」的內容。由於OnlyFans以讓用户訂閲成人內容聞名,這個消息引來外界關注,美媒引述知情人士指,OnlyFans最近數月一直在尋求融資。

    OnlyFans的總部設於倫敦,公司發表聲明指,新政策將自10月1日起生效,以滿足銀行合作伙伴與支付服務供應商的要求。

    OnlyFans網站自2016年起創立,目前有1.3億用户(網站截圖)

    仍容許裸體內容 需符合政策

    聲明指,公司仍會容許創作者上傳裸體內容,前提是內容需符合公司政策。這間企業又稱「為確保平台長期可持續,繼續為創作者與支持者提供包容的社區,我們必須改進內容指引」。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OnlyFans近月一直在尋求融資,根據過往歷史,很多投資者會避開某些不良類別,包括色情內容。

    OnlyFans目前有1.3億用户,網站自2016年起創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