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灰度CEO:BTC現貨ETF的通過只是時間問題

    Bitcoin|灰度CEO:BTC現貨ETF的通過只是時間問題

    據彭博社報道,資產管理公司灰度(Grayscale)CEO Michael Sonnenshei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經批准比特幣(BTC)期貨ETF,卻一再拒絕現貨ETF申請。

    Sonnenshein表示,比特幣現貨ETF的通過只是時間問題。他認為,Grayscale最重要的基金不是ETF對投資者不利,缺乏現貨ETF迫使投資者轉向基於期貨的產品。

    灰度表示,如若SEC拒絕其將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轉換為實物支持ETF的申請,將對SEC提起訴訟以作為其回應的一部分。

    SEC作出該裁決的最後期限為7月6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