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英媒:OPEC+考慮每日減產100萬桶原油

    英媒:OPEC+考慮每日減產100萬桶原油

    英媒10月2日引述石油輸出國組織及盟國(OPEC+)的與會代表稱,組織將考慮每日減產逾100萬桶原油。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秘書處10月2日稱,與會代表5日開會。OPEC+每月都在網上開會,惟預計至少要到2022年年底才能安排面對面的會議。

    英媒引述與會代表稱,是次會議在奧地利維也納召開時,成員將考慮每日減產100萬桶。

    低於預期的減幅將反映出,在多國貨幣政策迅速收緊的情況下、全球經濟正在快速放緩引發的擔憂。美元走強也令油價承壓。

    與會代表稱,在部長會議舉行之前,不會就削減規模做出最終決定。

    包括摩根大通在內的銀行表示,OPEC+可能需要每天至少減產50萬桶才能穩定價格。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經濟策略師Helima Croft稱,OPEC+可能會在這個基礎上再減一倍。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