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本周美油上漲2.2% 為連續第五周上漲

    本周美油上漲2.2% 為連續第五周上漲

    1月21日,美國WTI原油期貨收跌,但該期貨錄得連續第五個周漲幅。

    截至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41美分,跌幅為0.5%,收於每桶85.14美元。布倫特3月原油期貨收跌0.49美元,跌幅0.55%,報87.89美元/桶。

    按照最活躍合約計算,本周美國WTI原油期貨上漲2.2%,為連續第五周上漲。

    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表示:「原油價格可能不會確保攀升到100美元,但供應方面的基本面因素肯定支持夏季可能發生那樣的情況。」

    他表示:「對於能源交易商來說,接下來的幾個交易日可能會很艱難,因為在下周三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政策決定公布之前,投資者調整倉位的行動,以及一些正在醖釀的地緣政治風險——包括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緊張局勢、伊朗核談判和事態發展等,可能會使油價更加動盪。」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