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疫情以來首次:巴菲特2022年股東大會回歸線下

    疫情以來首次:巴菲特2022年股東大會回歸線下

    由於新冠疫情的限制,此前兩年這場全球投資者萬眾矚目的盛會已連續兩年取消了線下活動。因而2022年巴郡·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 股東大會與往年最大的不同,顯然便是其自疫情以來首次回歸了線下。

    財聯社4月24日報道,現年92歲的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98歲的芒格(Charlie Thomas Munger)將再度搭檔亮相,被業內看做巴菲特「潛在接班人」的巴郡高管——格雷格·阿貝爾(Greg Abel)、阿吉特·賈恩(Ajit Jain)也將一道出席。

    2021年,為了方便芒格參加,巴郡股東大會在芒格居住的洛杉磯舉行,這是該活動首次在巴菲特居住的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以外的地區舉辦。

    而在疫情最嚴重的2020年,巴菲特和格雷格在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的一個空蕩蕩的舞台上主持了股東大會,芒格甚至遺憾地沒有能夠出席。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