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Elon Musk置頂帖文 教關閉Twitter推文推薦功能

    Elon Musk置頂帖文 教關閉Twitter推文推薦功能

    Tesla(美:TSLA)創辦人Elon Musk上周五宣布暫緩社交平台Twitter(美:TWTR)的收購交易,要待核實Twitter假帳戶的數據,隨後Twitter股價一度急挫25%。即使交易暫停,Elon Musk繼續嘗試改變Twitter,他今日(15日)發表推文,教導用戶如何關閉由Twitter演算法推薦首頁,並將此推文置頂。

    Elon Musk表示,更改用戶設定而不被演算法主導是很重要的修正,社交平台演算法傾向把用戶想看的內容放在最前,變相不經意間操縱或放大用戶的既有觀點。而演算法本身亦可能有錯誤(bugs),認為開源是解決信任和功效的方法。

    他又指,更改Twitter推文放置設定只需三步,包括在應用程式按「首頁」,再按右上角星星標誌,最後選擇「最新推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