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據報更改假期安排 予高級員工無限量假期

    高盛據報更改假期安排 予高級員工無限量假期

    現代人更傾向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華爾街大行亦調整予員工的假期政策。據英國《電訊報》引述高盛內部備忘錄報道,該行予其合夥人及董事總經理級別的員工,在新的「靈活假期」計劃安排下,只要須要便可以休假,讓員工得以休養生息。

    報道引述該行於5月1日發出的內部備忘錄,指出高級員工的假期數目不會再設限,同時亦可以在有須要時便可以休假。備忘錄又顯示,預料從明年1月起所有員工每年最少有15日假期,並且擁有最少連續一星期的休假。

    報道指出高盛並無即時作回應。

    報道指出今次是華爾街大行有明顯轉變,以往在該行業的員工工時非常長。在今年3月時,有入職不多於1年的高盛分析師指出就工作量過多作投訴,並且預告若環境並無改變,便會在6個月內離職。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