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銀行帳戶遭查封後 Google俄羅斯子公司申請破產

    銀行帳戶遭查封後 Google俄羅斯子公司申請破產

    美國科技公司Google的俄羅斯子公司已提交破產聲明,俄羅斯法院在6月16日收到申請。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6月17日引述網上法庭文件,報道上述消息。

    俄羅斯政府查封Google俄羅斯子公司的銀行帳戶,導致公司不能向職員支付薪金,也不能向其他企業付款。公司其後在5月公布,他們計劃申請破產。

    公司發言人指:「俄羅斯政府查封Google俄羅斯子公司的銀行帳戶,令我們的俄羅斯辦公室不能運作……因此,俄羅斯Google已申請破產。」發言人稱,俄羅斯民眾依賴Google的服務,公司會繼續提供免費服務,例如是搜尋引擎、YouTube、Gmail、Google地圖、Android、Google Play。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6月17日則稱,Google俄羅斯子公司5月表示,自3月22日以來已預見公司會破產,將無力償還債款,公司準備提出無力償還債務的申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