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witter獲華爾街看好 券商升評級至買入 調高目標價至52美元

    Twitter獲華爾街看好 券商升評級至買入 調高目標價至52美元

    社交媒體Twitter入稟法院,要求法院頒令馬斯克完成有關收購計劃,並希望法院可以加快至60日內進行審訊。同時亦呼籲股東就該交易投下贊成票。 不過馬斯克的代表律師則指出,Twitter正不公平地推動加快審訊,因虛假賬戶爭議需要大量數據整理及分析,要求在明年才開審。

    目前事件仍在進行中,華爾街卻看好Twitter前景。Rosenblatt Securities長期技術分析師Barton Crockett發表報告,將Twitter評級由「中性」升至「買入」,同時目標價將目標價由33美元升至52美元。

    他指出在經過就Twitter對馬斯克的訴訟中最新披露,已推翻之前對Twitter的疑慮,又指出早前認為擁有實質風險,主要是建基於馬斯克的說法及該社交媒體的日均活躍用戶歷史,也就是Twitter在披露其垃圾郵件機械人計算時有保留。

    他亦指出Twitter披露公司非常努力向馬斯克解釋其垃圾郵件機械人計算方式,及馬斯克不願作出動作,所有很大程度上結束他們對Twitter的疑慮,並反而對馬斯克抱持懷疑態度。在一個受宏觀負面因素困擾的市場中,Twitter現時看來是個具吸引力的對象。

    沽空機構Hindenburg Research則於周三(13日)時發推文,預料Twitter股價會上揚而非下跌。該沽空機構創辦人Nathan Anderson指出,持有Twitter流通股不足5%,主要押注馬斯克會被法院強制以每股54.2美元全購Twitter。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