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Netflix次季流失97萬人 較公司指引為佳 盤後股價漲逾 7%

    Netflix次季流失97萬人 較公司指引為佳 盤後股價漲逾 7%

    Netflix(US:NFLX) 收市後公布第二季業績,顯示訂閱人數的流失,並非原先公司指引中疲弱,刺激盤後股價漲逾 7%。

    Netflix 第一季曾警告投資者,預計第二季訂閱人數將減少 200 萬人。不過最終業績顯示,3個月期間僅流失 97 萬訂閱人數。

    Netflix 計劃在 2023 年初推出成本較低、靠廣告支援的訂閱方案。先前 Netflix 已選擇微軟成為其廣告版產品的合作夥伴。公司在股東信中表示,可能從有高額廣告支出的少數幾個市場開始。與大多數新舉措一樣,旨在推廣、傾聽和學習,並快速更迭以改進產品。因此第一天的廣告業務運作情景,與數年後的情況可能將大不相同。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