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上海超級工廠改造計劃陸續進行 完成後年產能增至逾110萬輛

    Tesla上海超級工廠改造計劃陸續進行 完成後年產能增至逾110萬輛

    據內媒報道,Tesla上海超級工廠改造計劃由7月份開始,當中負責生產Model Y的二期產線已於7月16日改造完成。報道指,料工廠年產能將擴充至110萬至120萬輛左右。

    報道提到,除了生產Model Y的二期產線改造完成,負責生產Model 3的一期產線亦於7月17日開始,預計8月7日改造完成。改造完成後,一期產線單日單班產量或將達到500至600輛。

    按照改造完成後的單日產量計算,上海超級工廠的年產能將擴充至110萬至120萬輛左右,可以輕鬆超額完成任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