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迪士尼次季收入勝預期 Disney+12月起加價並推有廣告版本

    迪士尼次季收入勝預期 Disney+12月起加價並推有廣告版本

    迪士尼Disney(美︰DIS)公布第二季業績,收入215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209.6億美元,旗下串流平台Disney+訂閱數量增長較預期佳。

    Disney+訂閱總數增至1.52億,高於分析師預期的1.47億,Hulu、ESPN+ 及Disney+總數擁有逾2.21億流媒體訂閱用戶,略高於Netflix(美︰NTFX)的2.2億。Disney+、Hulu及ESPN+合計虧損11億美元,較分析師的平均預期高3億美元,反映服務內容成本上升。

    迪士尼將於12月8日起在美國地區開始,推包含廣告的Disney+,月費為7.99美元,相當於現時沒有廣告版本的Disney+的價格。至於沒有廣告版本的Disney+,月費則加至10.99美元,加價3美元或38%。

    迪士尼最新估計,到2024年9月,Disney+訂閱數量介乎2.15億至2.45億個,原先為介乎2.3億至2.6億個,並預期Disney+將在2024財年末實現盈利。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