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太古:除非香港對外全面通關 香港難重拾以往國際金融中心活力

    太古:除非香港對外全面通關 香港難重拾以往國際金融中心活力

    太古(0019)(0087)主席白德利今日(11日)於記者會上表示,集團計劃斥資最多40億元回購公司A、B股,僅輕微超過公司已發行任何類別股份總數5%,不會改變A、B股結構。

    對於政府日前將抵港隔離日數改為「3+4」,白德利表示歡迎政府放寬相關政策,但除非對外全面通關,否則香港難以恢復成以往國際金融中心的活力。

    展望下半年房地產市道,集團行政總裁彭國邦認為,市道將會相當疲弱,金鐘辦公大樓續租率甚至出現負增長,同時加息令房地產需求減弱,相信地產商會以更具競爭力的定價出售樓盤。

    對於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建議樓市「減辣」下調印花稅,彭國邦指,不方便評論,惟相信政府在適當時間做對的事情,對香港房地產行業的未來充滿信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