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媒:Google母公司受疫情和中美關係影響 擬在印度生產部份手機

    美媒:Google母公司受疫情和中美關係影響 擬在印度生產部份手機

    美媒9月12日引述消息人士稱,Google母公司Alphabet正考慮在印度生產部份Pixel手機,以免生產受中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而實施的封鎖措施、以及日益緊張的中美關係影響。

    美國The Information網站9月12日稱,Alphabet已徵求印度生產商,希望在當地生產50萬至100萬部Pixel手機,這數量相等於估計年產量的10%至20%。

    報道指,Alphabet行政總裁皮柴(Sundar Pichai)2022年較早時預先審視在印度生產手機的計劃,但仍未作出最終決定。若計劃獲批准,公司仍須從中國進口零件,才可在印度生產手機。

    英媒9月12日稱,Alphabet暫未回應The Information的報道內容。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