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微軟宣佈為企業客户提供Windows 365 Cloud PC服務

    微軟宣佈為企業客户提供Windows 365 Cloud PC服務

    中國媒體IT之家7月14日報道,微軟7月14日宣佈了雲電腦服務,正式名稱為Windows 365,允許客户在雲中創建Windows 10或Windows 11的系統安裝,並將操作系統流轉向任何設備。Windows 365服務將於8月2日上線,旨在將最好的Windows帶到任何設備上,包括你的Mac、iPad、Linux PC和Android設備。

    據了解,Windows 365將允許用户在雲端安裝他們喜愛的Windows應用和體驗,並從他們選擇的任何設備上訪問它們。雲電腦將支持「即時啟動」,並將通過訂閲以統一價格提供。

    當然,Windows 365並不是要取代Windows 11或Windows 10。本地版本的Windows仍然被認為是最新的,並將一直可以在本地安裝而不需要訂閲。Windows 365只是一項服務,它允許用户通過雲端串聯Windows 10或Windows 11的實例,就像你自己的PC一樣。

    Windows 365建立在Azure虛擬桌面的基礎上,其工作方式與微軟XCloud服務類似,後者允許你從雲端串流遊戲。用户將能夠選擇他們的Windows 365安裝的大小。微軟還沒有宣佈Windows 365的計劃或價格,但預計該公司將在8月2日服務上線時宣佈。微軟在其Inspire 2021主題演講中公布了Windows 365。

    Windows 365服務將首先面向企業推出,目前還沒有關於Windows 365何時或是否推出消費者版本的消息。

    Microsoft Corp(MSFT.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