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消息稱美國知名中餐廳PF Chang』s目前正探討IPO事宜

    消息稱美國知名中餐廳PF Chang』s目前正探討IPO事宜

    據新浪財經7月23日報道,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美國知名中餐連鎖餐廳PF Chang』s正與潛在顧問就首次公開募股(IPO)進行初步討論。

    消息人士表示,PF Chang』s的估值可能會達到10億美元以上,任何上市交易最早可能會在2021年年內進行。

    報道指出,PF Chang』s創辦於1993年,目前在全球24個國家運營超過200家餐廳,並且擁有90家特許經營店,根據該公司首席執行官Damola Adamolekun不久前的說法,尋求IPO是公司籌集資金的「可行選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