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星確認近期不會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機

    三星確認近期不會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機

    三星將於8月11日22:00 舉行Galaxy 新品發布會,預計將發布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手機,以及Galaxy Watch 4手錶等一系列新品。

    據財聯社報道,三星電子總裁兼移動通信業務主管TM Roh7月26日在其官網發布博客稱,在8月11日舉行的Galaxy Unpacked新品發表會上,可能不再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機,但會將該系列中備受歡迎的功能(S Pen手寫筆)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裝置中,將帶領用户進入可摺疊時代。

    以往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新品往往以Galaxy Note系列為主,市場傳言Note系列新機的缺席主要是受到晶片短缺影響。

    「這次我們不會推出新的 Galaxy Note,而是進一步將深受喜愛的Note 功能擴展到更多三星 Galaxy 設備。」TM Roh在博客中稱。

    TM Roh博文並沒有明確提到未來將不會再推出Galaxy Note 新款,意味着2022年三星還有可能繼續推出該系列機型。不過外界也曾多次推測,Galaxy Note系列手機可能已成為過去式。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