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上市首日開盤破發

    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上市首日開盤破發

    據新浪財經報道,7月29日,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首日上市破發,開盤跌超1%。

    據了解,Robinhood此前將首次公開募股(IPO)價格定在每股38美元,並選擇將指導價區間定在38美元至42美元的低端價位,其估值達到320億美元。

    截至發稿,美股WSB概念股走勢分化,ContextLogic漲3.77%;GEO懲教集團漲2.19%;高斯電子漲2.01%;Express漲1.45%;3B家居漲1.06%;AMC院線漲0.52%;遊戲驛站跌1.18%;Sundial跌1.38%;黑莓跌2.46%。

    Robinhood Markets Inc(HOOD.US)

    GameStop Corp(GME.US)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AMC.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