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抨擊蘋果應用商店收費為「網路全球稅」

    馬斯克抨擊蘋果應用商店收費為「網路全球稅」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周五(7月30日)表示從未與蘋果商談併購可能性,並抨擊後者應用程序商店的收費,稱其為「網路的全球稅」。

    此言是回應一本書中關於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曾在2016年聯繫馬斯克談收購特斯拉的內容,這本書即將出版。「我跟庫克從未有過交談或書面往來,」馬斯克發推文稱。「曾經有一次我要求與庫克會面談蘋果收購特斯拉的事。沒有提任何收購條件。」

    馬斯克稱庫克拒絕了會面。「特斯拉當時市值只有目前的6%,」他表示。去年馬斯克也提到過庫克拒絕與他會面討論收購特斯拉的可能性。

    馬斯克隨後又發了一條推文談蘋果商店的收費問題。「Epic是對的,」他寫道。這是指Epic就收費問題將蘋果告上法庭。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