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輝瑞與美國軍方簽訂價值35億美元的新冠疫苗供應合同

    輝瑞與美國軍方簽訂價值35億美元的新冠疫苗供應合同

    據智通財經報道,美國國防部於當地時間8月2日表示,美軍已與輝瑞簽訂一份價值35億美元的新冠疫苗生產合同,由該公司與BioNTech合作開發並生產5億劑新冠疫苗。

    據了解,這些疫苗將於明年年底前在世界各地分發。2020年12月,輝瑞/BioNTech以m-RNA為基礎的新冠疫苗首次獲得了美國FDA的緊急使用許可(EUA)。消息公布後的幾天內,美國政府將疫苗訂購量再增加1億劑,總訂購量達到了2億劑。

    2021年6月,據媒體報道,輝瑞/BioNTech同意向美國政府提供5億劑疫苗;7月,兩家公司發布公告稱,美國政府已進一步訂購2億劑新冠疫苗。

    據悉,與首份合同中美國政府支付的19.50美元/針的價格不同,此次輝瑞/BioNTech將以非盈利方式進行交付。

    Pfizer(PFE.US)

    BioNTech SE 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BNT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