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 CEO:董事會已批准購買超過5億美元加密貨幣

    Coinbase CEO:董事會已批准購買超過5億美元加密貨幣

    據智通財經報道,Coinbase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Brian Armstrong8月19日在推特上表示,公司董事會已經批准購買超過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Coinbase 還計劃「將所有利潤的10%投資於加密貨幣」。Armstrong補充道,他預計「隨着加密經濟的成熟,這一比例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持續增長」,他希望「在加密領域運營更多業務」。

    Coinbase於4月份在納斯達克採取直接掛牌(非IPO)的方式進行上市。8月早些時候,該公司報告其第二季度的淨利潤為16億美元,較2020年同期增長近4900%,且大超預期的5.66億美元。

    據報道,Coinbase已經積累了44億美元的現金儲備,以確保公司在面臨監管打擊、網絡攻擊和交易量下降等潛在商業風險的情況下能夠繼續增長。

    近日,Coinbase還宣佈與三菱UFJ金融集團合作,在日本創立了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允許客户使用三菱銀行上的賬户買賣加密貨幣。三菱銀行是Coinbase的股東之一。

    Coinbase Global(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