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輝瑞尋求美國全面批准新冠疫苗加強針

    輝瑞尋求美國全面批准新冠疫苗加強針

    輝瑞公司(Pfizer)和BioNTech周三(8月25日)表示,他們已開始啟動尋求美國監管部門批准其在16歲及以上人群中注射COVID-19加強針疫苗。

    據路透社8月25日報道,輝瑞和BioNTech兩家公司打算在8月23日當周周末之前完成提交。這可能為那些免疫系統受損,可以打第三劑疫苗人們鋪平道路。

    美國官員表示,從9月20日起,美國人將廣泛獲得COVID-19疫苗加強注射。

    8月23日,美國監管機構根據製藥商臨牀試驗和生產審查的最新數據,完全批准了兩劑疫苗。

    第三劑Pfizer-BioNTech疫苗目前未獲準在美國廣泛使用。然而,根據修訂後的緊急使用授權(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第三劑被授權用於至少12歲並且免疫功能低下的個人。

    Pfizer(PFE.US)

    BioNTech SE 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BNT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